2007/12/11

My cubicle 也要 parade 一下

亂糟糟
My cubicle
Leica minilux + parade 10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個虛華的黃立行...
你的blog人氣有一半以上應該都是我在充的吧~
我可是你和你牽手的忠實fans~
我幾乎每天都會來觀看你跟每次拍完他照片都會一直寫上"美~真美~好美"註解的jovil的blog和相簿~
有沒有很感心ㄚ~哈哈

雖然我不想說~因為怕你會越來越囂張~
但是..不得不說一下~
你拍照技術和取景技巧真的越來越好
以前可能有部份是假象的稱讚~
因為要用來鼓勵你的..
但是現在是發自我內心說出的..
所以既然我這樣稱讚~以後我的必要場合也麻煩你自動出席來當攝影師~
感恩您....
你慢慢去虛華吧...哈哈

Liming 提到...

感恩感恩...
幫我的blog衝人氣,哈哈哈
我發現你留言的字數比我的文章還多...
我看妳以後幫我寫日誌好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