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蘋果日報

上個月初我的婚紗攝影師打電話跟我說他們被蘋果日報訪問,好死不死記者挑了我們的照片想刊出來,所以他打電話問我的意見,像我這麼虛華的人一定是OK沒問題的啊

但是時間一久,我也忘了這件事,也沒有去查說到底有沒有刊登出來,不過上禮拜六我一回家,我姊就匆忙告訴我說"你上報了"!事情就這麼剛好,我姊每個星期六都會買蘋果日報來看,就剛好看到這篇報導

竹科工程師的婚紗照表現,愛情故事從學生時代開始,照片從表現俏皮、兩小無猜,Kevin引導新人回憶從前,笑容燦爛就此被記錄。




雖然照片看起來效果不錯,笑的很燦爛,但是其實當天拍照拍的很不開心,我跟Jovil都很氣攝影師,因為攝影師的EQ超低,加上他的助理很笨,所以常常會惹他不爽,他一不高興會遷怒到我們身上。

所以當天拍照壓力很大,加上他又是婚紗店老闆,所以整個拍照過程中他一直會叫我們要注意Jovil身上的禮服不要拖地,基本上是只要Jovil照完照片如果沒馬上把衣服捲起,他就會很不客氣的"指導"我們。

其中有一件禮服Jovil剛穿上沒多久,然後他就說這件衣服被勾破了,硬說是我們弄破的,接下來拍照過程中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說衣服很貴很貴,還會故意說之前有客人弄破他的衣服賠了他3000多元,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機車。甚至有一套禮服他隨隨便便拍個5分鐘就說拍完了,雖然拍照當天我們真的很不爽,連Jovil個性這麼好的人都受不了,何況是我,但是為了照片我們只能忍氣吞聲。因為他是攝影師兼老闆,所以跟本沒辦法向婚禮攝影公司抱怨。

對這家婚紗公司我只能說Kevin這位攝影師的美感不錯,照出來的照片其實很棒,但是他本人EQ不佳,所以整個拍照過程中讓我們很不舒服,可能他那時候以為我們不會加挑組數,所以對我們的一些要求都不理不睬。但是後來我們在挑照片的時候,因為涉世未深,被他慫恿買了72組照片,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態度180度大轉變,才變比較親切。

不過,有一點我要感謝他的,就是再拍婚紗的過程中一直被他刺激,所以我才開始學攝影,因為我這個人控制慾很強,婚禮的過程幾乎都是我跟Jovil兩個人獨立完成,包括研究鑽石(我是專家),喜帖設計,婚禮影片,喜糖,婚禮小物,結婚月曆都是我們兩個人親手完成,唯一一個我們沒辦法做到的就只有婚紗照而已,所以拍完婚紗照後我就立志學攝影,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被人擺佈的感覺。

但是講了這麼多,其實菲琳有一點還不錯,就是除了攝影師以外的工作人員都非常非常nice,所以我到現在遇到認識的人要拍婚紗照我還是會介紹菲琳給他們,但是我都會特別跟他們說要小心攝影師。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