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等待

等待公車,等待火車,等待長大,等待死亡
人生有太多事情需要等待,耐心,是唯一法門

等待

等待
Fuji DL SUPER MiNi ZOOM + Fuji X-tra 400

有人說街拍的不二法門就是無恥,當你無恥到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街上想照什麼就照什麼
基本上你就是一個成功的街拍達人

可是我是知恥的人,所以很多畫面都只能多在背後照,要不然就是用盲拍的方式
雖然錯過很多好畫面,但是盲拍的不確定性反而會出現很多有趣的構圖與意境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想當一個無恥之徒阿
上星期自己一個人去台北晃晃,看到好多好棒的畫面,可是都不敢大方拿相機出來照
只能偷偷摸摸的拍,像小偷一樣
我真的不適合做壞事,當我想偷拍的時候都覺得全部的路人都在看我
看的我都心虛起來

唉...

有誰可以告訴我,要怎樣才可以變成無恥之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帶面俱

Liming 提到...

這只會更引人注意

匿名 提到...

怎麼那麼謙虛!
明明就還蠻不知恥了阿
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