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新埔單車半日遊

Jovil這星期天又去大陸出差了,所以下午我閒閒沒事就自己騎單車出去晃晃
想到上次去南園的時候經過新埔的時候有看見一間天主堂,所以就想過去那邊拍拍照
順便為將來的單車環島之旅鍛鍊一下體力


奠
騎車去新埔的沿路中可以看到很多喪禮的花圈,尤其到了新埔市區更是多
整條路上都是花圈,幾乎就兩三步就有人家門口外面放這種花圈,真是詭異

天主堂
天主堂
這是此行的目的地,原本想多拍幾張,但是在我拍照的時候旁邊來了一個紅衣女孩
她一直盯著我看,看的我渾身不自在,所以匆匆照了一張之後就趕快閃人
我猜想這位紅衣女孩是想跟我搭訕,不過我是有自治能力的人,我已經結婚了
只能跟這位紅衣女孩Say sorry

紅衣女孩

媽阿,我想任何人被她盯著看都會很想趕快閃人,真的是太恐怖了
她不只衣服跟褲子是紅色的,連拖鞋都是紅的!!

死全家
強而有力
想必此屋主有極大的冤屈,不過新埔會有那麼多的花圈之謎也解開了...

金玉滿堂
金玉滿堂
回家的時候經過劉家古厝,又跑進去照了一張照片,單純只是想把剩下的底片殺光

從竹北到新埔大約8.5公里,一路騎腳踏車過去都還蠻輕鬆的
不過最主要還是要歸功Jovil的捷安特太好騎的緣故,我想如果是騎我的爛車
大概到晚上還回不了家

相簿連結: 新埔單車半日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張
把那種東西拿出來好嗎??

匿名 提到...


很強烈的反差
明明是喪事
但鮮豔的色調卻帶有歡樂的氛圍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is the end...
所以我們參加喪禮也期待新生命
讓我想到six feet under
快把他看完唄

話說這應該是台灣人才看得懂的表達
外國人可能以為你就是在拍一堆很艷麗的花圈
恭喜大師有文化了

(你可能也沒意識到齁)

挖哈

Liming 提到...

我記的我是騎去新埔的路上,突然喵到這一個畫面
覺得很有fyu,所以就停下車把這個畫面記錄下來

至於文化...

我壓根沒想到...

哈哈哈

不過我倒覺得放這種照片沒什麼
畢竟six feet under看多了,還蠻喜歡這種黑色幽默的

匿名 提到...

我想~紅衣小女孩是因為覺得找到同類...
外加覺得找到他人生心靈的伴旅了..
其實看著紅衣小女孩的背影~
心裡其實有那麼一丁點兒覺得你們感覺挺速配的..哈哈

匿名 提到...

大家都好有文化氣質
原諒我的愚昧
ps 小紅衣女可能會不會是想問路ㄚ~大家???
台灣又多了一個失蹤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