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風城

好久沒更新我的blog了,原因無他,就是我沒去洗照片
沒有照片就沒有日誌,就這麼簡單

不過沒去洗照片不是因為我沒去拍照,而是我已經會珍惜我的快門了
不像之前拿DSLR的時候,只要一出去玩就霹靂啪啦的照個兩三百張照片
畢竟底片是很貴的,36張底片已經夠我拍一個星期了

這星期五陪寶貝去風城電頭髮,趁寶貝在電頭髮的過程中,我一個人就在風城裡四處逛逛
風城自從JASCO撤走後,整座百貨公司幾乎所有的專櫃也跟著撤走,一到晚上簡直就是鬼城一樣

無頭鬼喔~~
偶

KFC
風城
垃圾滿了也沒人在掃

專門店
風城
連一樓門口的專門店也都撤光光

手扶梯
風城
真是門可羅雀

廁所
風城
靠,這哪像是百貨公司,說是醫院的太平間還比較像

window
風城
一樓專門店也只剩下幾家在苦撐了

風城晚上來真的還蠻恐怖的,我誠心建議風城真的不要再撐了,轉換跑道比較快
可以考慮將風城改建成鬼屋遊樂場,這樣應該會吸引蠻多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