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008泰國] 您回來啦! 您終於回來啦!!

千呼萬喚

等了兩個禮拜,送去全彩沖掃的照片終於拿到啦
在全彩透過燈箱看到正片的時候,簡直高興到快昏倒了,洗的真棒,顏色飽和度一流
每張照片都好像是明信片一樣美麗

看到一半的時,全彩的阿發老闆過跟我說 "你照的很不錯喔!!"
不習慣被誇獎的我,當下就害羞了起來,不管他是不是客套,他的誇獎奏效了
當下我就輕飄飄的跟他買了五捲正片回家

---

結果一回家用電腦看掃出來的數位檔案,我又昏倒了一次,掃的真濫
網路上說,全彩沖片水準是全台第一,但是掃片卻很糟糕,果真如此

傷心欲絕的我,只好將沖好的底片乖乖送到綠點掃,又多花我1200,心痛阿~~~
不過綠點沒讓我失望,掃出來的品質還是很棒


沙美島上的小學生,很活潑,看到我們在照相,每個人的表演慾望都上來了

照片都拿到了,接下來就是好好寫泰國遊記了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