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08泰國] 大林江水上市場


大林江水上市場

去泰國的第一捲底片回來了.... 準確的來說,應該是半捲
這捲底片原本放在contax G1中沒照完,直到昨天去淡水遊玩的時候才把剩下的底片給殺光光
另外的10捲底片我送到台北去沖了,希望下禮拜可以拿到

心得想等全部照片回來之後再寫,先看部分照片吧!!

---

大林江水上市場上有一個鐵道可以走走照相,這鐵軌不是擺好看的,真的會有火車經過


火車經過時鐵軌旁的小木橋會劇烈晃動,看看Jovil吃驚的表情


在鐵軌旁釣魚兼偷抽煙的小朋友


泰國小朋友很喜歡比這種姿勢,跟我們比ya一樣的道理


市場小販


路邊的小販


路邊的小販


公車站旁賣咖啡的老闆娘,很可愛,我要照她的時候她一直擺出笑容給我照
等我照完後還一直問我照的漂不漂亮
咖啡不錯喝,一杯冰拿鐵30銖,如果喜歡喝加糖咖啡的人可以喝看看(泰國咖啡都加一堆煉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