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08泰國]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來泰國第二天的行程就出包啦... 大林江水上市場因為選舉的關係暫停營業
所以我們就改行程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JJ Market)造訪

---

BTS站的Mo Chit站與MRT的Chatuchak Park站都在同一個地方
如果坐到這兩站下車,需要穿過Chatuchak Park才會到JJ Market,路程其實不遠,約10分鐘
不過如果做MRT的人還是建議做到Chatuchak Park的下一站Kamphaeng Phet比較好
因為Kamphaeng Phet一出站就是JJ Market,省下10分鐘的腳程可以多逛2間店


一下Mo Chit站就看到廣大的人群與車潮

很Lucky,進Chatuchak沒多久就逛到一間超潮超有型的T-shirt店
裡面每件T-shirt都很不賴,圖案都很酷,質料也不錯,Jovil買了三件衣服只要450泰銖
唯一的缺點,這間店的衣服沒有胖仔的size


Jovil挑到3件喜歡的T-shirt,450泰銖


Jovil跟不像泰國人的泰國人店員合照

後記:後來Jovil在TCDC的名片牆裡面有發現到這家店的名片,如果需要地址的人可以來信,哈
後記2:第二次造訪JJ market時Jovil就穿著這間店買的T-shirt,在逛藝術家區的時候,還有藝術家跟Jovil要求要照他T-shirt的圖案,看看這間T-shirt有多潮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裡面的店面其實有點向五分埔的小巷,很擠,店很多


賣燈飾的店,Jovil在這裡買了一個組合燈,200泰銖


銀飾店

在泰國的第一餐就是在JJ mark內的路邊攤吃的,兩樣泰菜+白飯只要35銖,超級好吃
這一餐是我再泰國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少少的價格,大大的滿足
到現在我還很懷念這家店


看我笑的多開心,哈










長的很漂亮的泰國小妹妹,燒烤一串10銖


現榨橘子汁,25銖

逛到後來真的不行了,Chatuchak真的是太大太大了,逛到頭的暈了
後來在Section 1看到一間咖啡店,二話不說就馬上坐下來休息,點上兩杯冰涼的飲料
啊~~ 消暑解渴,真爽呀~~~~~



補充完體力後,正準備要繼續大開殺戒的同時,發現咖啡店對面有一間按摩店
45分鐘才200銖,按了!!


熱情的泰國妹妹

在這家做腳底按摩真的很爽阿,坐在舒服的沙發上,吹著涼涼的風,舒服到我都打個小盹
按完之後真的是神清氣爽,走路都快飛起來了


看Jovil的眼神多迷濛


看著天花板的電風扇,我睡著了


Chatuchak內到處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當街頭藝人,原本這個位子是倆個外國人在賣唱
後來這個小朋友來了之後,把所有人目光都吸引過去,兩名外國人就摸摸鼻子換地方生財去了



墨西哥風格的街頭藝人






回程時在BTS站上面照的,真的是人山人海

---

其它連結:
第二次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的照片在這裡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2
Jovil's的文章:[2008泰國曼谷自助行] Day2,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JJ Market)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

請問在恰圖恰你朋友買T恤的地址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我的email是
miniaustin181@yahoo.com.tw
或是你也可以留言在這裡

非常謝謝你!!

Liming 提到...

你可以參考我太太的網誌裡面的有寫
http://jovilku.blogspot.com/2008/10/2008-day2chatuchak-weekend-market.html

這間店有網址
http://melonvodka.multiply.com/

要找一下,洽圖洽很大,就算有地圖也不太好找

匿名 提到...

我看到名片了
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