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008泰國] 東方文華下午茶

當Jovil跟我說想要安排一天下午到The Oriental Hotel(東方文華酒店)喝下午茶的時候
我心裡還有點疑問,想說何必千里迢迢跑到曼谷喝這麼貴的下午茶

上網研究後發現東方文華下午茶現在幾乎是每個背包客去曼谷必去的一站
花上一筆不高的金額就可以在世界上著名的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享受當大爺的滋味
其實是相當划算低


The Oriental Hotel author's lounge


我們的座位

東方文華的下午茶收費其實沒想像中的高
而下午茶餐點中最著名的就是他的英式下午茶套餐,只要950元

什麼!!! 950元!!! 這樣還說收費不高!!!

等你看了他下午茶內容後就覺得這個價位其實很實在了


先送上一小杯檸檬冰淇淋


英式下午茶套餐

滿滿三層的下午茶點心外加一壺高級的茶,四個人點就一份就綽綽有餘
當杯中的茶如果快喝完了,旁邊的服務生就會馬上過來幫忙倒茶,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十足就是大爺

每壺茶可以泡2次左右,非常好喝,Jovil說她們的茶包都很高級
我是看不出來啦,不過我倒是喝的出來茶是很棒的


貴婦喝下午茶


每當下午三點的時候,都會有歌手現場自彈自唱一些輕音樂





東方文華下午茶餐廳雖然不小,可是全部的桌數並不多
主要原因是每張桌子都隔有一段不小的距離,所以桌數也沒辦法增加
不過這樣其實對我們消費者必較好,不用跟其他人擠來擠去

聽網路上說,如果太晚到東方文華吃下午茶,通常都會沒位子,需要在大廳等待
我們當天大約是下午一點半到,並沒有等待到,直接就可以入場,還坐到很棒的位子


位於大廳中間的桌數才6桌,坐到這6桌之一感受有錢人喝下午茶的滋味,無價







---

要注意的是,結帳時金額會加上10%小費與7%的稅,不需要再另外給小費囉
當時我簽帳單的時候沒注意,還多給她們150的小費,我想應該是我在那邊當大爺當到得意忘形了

消費明細
1. TRADITION SET 950.00
2. FRENCH BREAKFAST TEA 290.00
3. SERVICE 10% 124.00
4. VAT 95.48
Total 1459.48

---

到東方文華的交通其實很簡單,先搭乘BTS到Saphan Taksin(終點站)
接著出BTS站後直走到Central PIER乘船到N1站下(只有一站)
出N1站後往前走約1分鐘就可以看到東方文華在左手邊了

地圖可以到泰國觀光局看: Saphan-Taksin Station M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