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Crash



今天晚上開車回新竹經過林口的時候,看到前方一台貨櫃車正在高速蛇行,一路上左晃右晃
高速公路上面車子很多,可是這位瘋狂的駕駛卻是以台客駕駛最喜歡的蛇形超車方式在開他的貨櫃車
彷彿他不是在開貨櫃車,而像是藤原拓海上身在開86
我看苗頭不對,趕快從內車車道加速逃離這位瘋狂的駕駛

一路開到快接近楊梅收費站的附近,突然看到一台貨櫃車高速從後方開來
超過我沒多久後突然在我前方從外側車道甩尾進中線車道
沒錯,是甩尾,生平第一次看到貨櫃車甩尾,而這台帥氣的貨櫃車就是剛剛我們遇到台灣版藤原拓海

而這台貨櫃車超過我們沒多久後,就在過楊梅收費站之後約75公里處就撞上內車車道
經過時發現他撞的蠻慘烈的,好像連車頭都撞出到對向車道
中間的分隔島被他撞爛了一大片,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車被他撞上

唉....

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開車不遵守交通規則,橫衝直撞,出事了倒楣的往往是奉公守法的人
好險我當時沒有跟他的車跟太近,要不然現在我不是在這邊打字而是在醫院打鋼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