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台北市立美術館

前幾個禮拜的某個週六,我跟Jovil原本要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展
結果一到歷史博物館門口,看到要進館參觀的人潮已經排了快200公尺長
我跟Jovil最討厭就是排隊,加上又是大熱天車位又難找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次再來看,改去台北市立美術館

我是第一次來台北美術館,美術館門票才20元,這裡的展覽場地總共有地上三層,地下一層
只花了20就可以在這裡呆三個小時,真的是很划算





其實台北美術館內是是不能照相的,不過展覽館真的很空,偷偷照幾張應該無傷大雅,哈哈






以上照片Contax G1 + G28

3 則留言:

DatoJack 提到...

我已經做好準備..明天下班去排隊了...@@"

Liming 提到...

我是預計這星期六下午過去看米勒,希望人會少一點,要不然9/7就要結束了

對了大頭傑克,你的貓咪之前是吃什麼飼料,讓身體搞壞的,是希爾絲還是法國皇家?

DatoJack 提到...

法國皇家耶~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飼料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