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飛牛牧場

星期六跟Jovil的同事一起去飛牛牧場烤肉,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飛牛了
兩次來都遇到大熱天,很熱,超級熱

攝氏三十幾度下烤肉已經很難過了,更不爽的是我姐還打電話來跟我炫耀烏石港的浪很好
一想到我上禮拜去烏石港一點浪都沒有心底就很幹
(有圖有真相)


大熱天烤什麼肉? 還是悠閒坐在椅子上喝冰涼的汽水最好!


Jovil同事的小孩,很可愛捏。
第一次用Rollei 35 TE,觀景窗還抓不太準,原本取景有把左邊的手照進來


老相機照起來真的有老相片的感覺... 這張有fu, 我喜歡


Jovil眼睛射出雷射光


可惜,有點爆掉,快門1/500秒好像不太準


Rollei 35 T系列號稱"鷹眼",真的是很利


智彬與雅芳,歪了


飛牛牧場當然要有牛阿


好長的舌頭阿...真牛B

...

飛牛牧場真的是不賴的地方,可以烤肉,又有漂亮的大草皮,占地又廣
只可惜當天太熱了,一點也沒胃口,只吃了幾片肉就吃不下了,一點也不像我,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