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古啦咪的大冒險



每天早上我快要出門的時候,古啦咪都會趕我出門
真的是趕喔,古啦咪會一直對我很兇的喵喵叫,好像叫我趕快滾出門
如果我動作慢一點不如牠的預期,牠就會過來咬我
是真的咬,Jovil看到這一幕不但不會教訓古啦咪,還都在旁邊哈哈大笑看好戲
這對母子真的是愛欺負人耶

古啦咪趕我出門其實是別有用途,牠是想趁我開門出去的時候衝去外面逛大街
可是古啦咪很膽小,每次出去都衝個兩三步就往回跑了,然後牠就爽了,一天就爽這幾秒鐘
隨著次數的增加,古啦咪已經越來越大膽了,牠每天都會前進一公尺
古啦咪經過兩三個月以來的摸索,到今天早上古啦咪已經敢在整個樓層閒晃了
看來我不能再放縱牠在外面閒晃了,以免牠哪天跑到外面去不知道回家

真是好大膽的貓

1 則留言:

DatoJack 提到...

ㄜ...他的肚子...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