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翊均婚禮

好幾個禮拜前翊均就跟我說她結婚請在麗庭莊園
她說她想找人幫忙她在晚宴前照幾張婚紗照,我當下想都沒想就自告奮勇說要幫她照相

時間越接近翊均的婚禮,我就越擔心,當初腦衝血說要幫翊均照,但是我答應前沒秤秤過自己的斤兩
我從來沒有幫人照過婚紗照,我很怕自己會搞砸,出發前還搞不定要拿G1還是拿400D

雖然G1照人很漂亮,可是G1是底片機,按下快門後成功失敗都不知道。
如果改拿DSLR好像又不對,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拿400D了,而且400D照起來的效果也沒有G1好

好險後來Jovil說她可以拿400D幫忙照,有她押陣,我就放心拿G1去照


麗庭莊園的教堂,很多偶像劇都在這裡取景




G45的通透感一流














婚禮預演前,新娘秘書告知翊均提婚紗時不要用手掌抓,要輕輕向上提才好看,翊均試了好幾次才抓到訣竅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有故事性)





兩個媽媽





---

這次拍照結果還算滿意,蔡司鏡頭的畫質真的是一流,照出的照片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但是G1有一個致命的大缺點一直讓我無法完全相信他,就是他的對焦真的太爛啦
常常對焦不知道對到哪裡去

這次總共幫翊均照了兩捲照片,失敗的照片約20幾張,其中一大半都是對焦失敗
尤其一開始在在教堂內照的照片竟然有連續八張沒掉到焦,挖勒... 真的是搞屁勒

好險這次Jovil有跟拍,Jovil捕捉到很多很棒的畫面,如果她沒跟去我真的很難跟翊均交代
Jovil照的照片可以到她的blog看,現在Jovil就在我旁邊打文章,應該很快就會寫好,哈哈

相簿連結:翊均婚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