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詐騙集團

詐:「喂! 你現在在幹麻阿! 再忙嗎?」
詐:「你知不知道你電話很難打阿! 我找你找好久ㄟ」


我:「小姐你找哪位」

詐:「我找誰,我找你啊,我打電話給你當然是找你啊!」

我:「妳打錯了喔」

詐:「怎麼會打錯,我要找陳X民,電話是0933910XXX」
詐:「你上次留電話給我阿,叫我有空打給你啊,我現在有空,所以我就打給你啊」
詐:「我是XX,難道你忘記我了嗎?」


我:「小姐你打錯了喔,我不認識妳」

詐:「你很過分喔,把人家都給忘了,我是XX阿,上次在台北你留電話給我啊」
詐:「你叫我打電話給你啊,怎麼現在打給你你又說不認識我」
詐:「你這個人怎麼這樣」


我:「小姐你真的打錯了喔」

詐:「你怎麼又說我打錯了,我找陳X民阿,難道你不是陳X民嗎?要不然你會是脽勒」

我:「小姐你打錯了喔,我真的不認識妳」

詐:「你又來了,我不是說過嗎? 我是XX」
詐:「上次你在台北有留電話給我,叫我沒事可以打電話給你」
詐:「我現在就打電話給你了阿,你怎麼...」


(Repeat)


每天每天,我都要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不管是中頭獎,有人要找黑道揍我,國稅局退稅,或是大陸腔調很濃的美眉要找我
反正電視上有出現的詐騙手法,該有的,我一通都不會少接

平常也都接習慣了,平均一各禮拜要接兩三通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經濟不景氣,還是年關要到了,每天都會接到
每個人一開頭都是同樣的一句話

詐:「喂! 你現在在幹麻阿! 再忙嗎?」
詐:「你知不知道你電話很難打阿! 我找你找好久ㄟ」


是不會換台詞是喔

最誇張的是,上禮拜我有一天在一個小時內接到兩通詐騙集團的電話
兩個人的開頭講的話都一模一樣
兩個人都叫小雯
兩個人都是我在台北認識的

更重要的是,這兩個人好像是同一個人

同一個人

同一個人,同一個人連打兩通電話給我....orz

不知道是她忘了之前打過,還是打昏了頭又再打一遍

後來我歸納了詐騙集團的習性,她們有三種狀況不打
1.午餐時間不打
2.下班時間不打
3.週休假日不打
號稱三不打



原來大陸妹也是要下班休息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
沒有詐騙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