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04澎湖的夏天

這禮拜Jovil去大陸出差,跟往常一樣,我一個人就獨自搭電聯車回基隆
坐車無聊的時候把notebook打開來玩,不小心就翻到了2004年去澎湖玩的相片

2004年是我碩士畢業的那一年,也是Jovil大學畢業的那一年
於是我們決定給自己一個難忘的畢業禮物,就是去澎湖玩
在約了小明跟小沛之後,我們四個人就一起結伴搭飛機去澎湖旅遊

去了三天兩夜,三台相機照了一大堆漂亮的照片,當時我還想把我們的遊記做成一個網站
但是擱著擱著也都忘了,網站也只做了封面
現在再看到這些照片,已經過了三年多了

當時做的網站封面


事隔三年,我決定要將之前的照片一一po出來,以了卻我當時所發下的宏願

----------------------------

下面的照片是民宿附近的一個小沙灘,當天澎湖的天氣非常好,天很藍,海水很乾淨
因為照片太漂亮了,所以我先PO這裡拍的照片

Jovil
2004 PengHu
超美麗的Jovil,想不通當時怎麼會跟我再一起,哈哈哈

2004 PengHu
看海水多清澈,這張照片我完全沒後製,相機是Casio EX-Z40









澎湖真的很美,雖然當時的我還不會玩相機,但是風景太棒隨便拍都很漂亮
看了照片之後好想今年再去一次澎湖

看來,今年如果沒錢出國Shopping,澎湖是很好的選擇

相簿連結:2004年-澎湖的夏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