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20 結婚週年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我跟Jovil已經結婚一週年了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Jovil訂婚跟結婚都趕在這一天內完成
感覺才剛忙完結婚,結果現在就要一週年了

這一個禮拜我絞盡腦汁,不知道要送什麼給Jovil
在一起這麼久,什麼禮物都送過
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送一台拍立得給Jovil,這樣每年紀念日的時候都可以照一張來紀念

原本想要在晚上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再送,但是我實在忍不住
所以下午在北埔吃飯的時候就趕緊拿出來送給寶貝
哈哈哈,Jovil還以為我不會送禮物給她
沒想到我這麼有心,不僅有準備卡片,還有準備神祕小禮物
看到寶貝開心又驚喜的樣子,我的心血總算沒白費

Paper Wedding。紙婚
Paper Wedding
真的可說是郎才女貌,神仙眷侶,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