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前陣子去台中玩,Jovil在網路上survey了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 親親我的家

這間餐廳很搞怪,中午只限情侶用餐,用餐前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活動,例如愛的見證之類

雖然有的沒的小活動會讓人臉上掛三條線,不過回歸到基本面

東西還蠻好吃的!!!




愛的樓梯(這啥ㄚ...)


星期五去, 外加提前一個禮拜訂, 才訂到這個白沙發位子


換個角度來一張, 希望以後我家可以有這樣的大窗戶


因為餐廳主題是"親親我的家", 所以還弄了一個熊熊臥房, 好明亮的窗戶阿, 我真的很喜歡有大窗戶的房間


熊熊臥房看出去


歡迎來我家




主餐!!

以往來到這種花園式餐廳吃飯, 東西通常都不會很優, 但是親親我的家的餐點真的很棒, 高水準!!
不過點餐過程一樣很假鬼假怪,
首先, 點餐是要幫對方點, 還不能幫自己點勒
然後, 兩人的主餐還是合併在一個盤子送上來, 好險餐廳沒規定要餵對方吃, 要不然真的要翻桌了





小角落


雖然餐廳的小活動有點讓人傻眼, 但是這間餐廳裝潢的真的很棒, 很像是一個家的感覺,

坐在裡面吃飯都會不禁的想像, 希望以後能擁有這樣的房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