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銘峰.雅君 喜筵

當銘峰說要找我當婚禮攝影師的時候,我真的很惶恐,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照相了

在小星星賣肝的日子已經讓我對按快門的感覺都沒了,突然要我在這麼重要的場合拍

我真的很沒有信心...

雖然銘峰大方的拿Nikon D700 + 24-70 F2.8給我用,但是我對Nikon真的不熟XD

不過多虧了新郎帥新娘美,亂照下來還算是OK












老闆,我的小籠包還沒來


























中間的大嬸很搶戲, 右邊的大哥也不甘示弱


Abby很可愛










酒是越陳越香, 高跟鞋是越陳越臭




百年好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