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大學同學會



上禮拜,士發為了維持住他大學同學的人脈,所以辦了一個同學會
能跟這些好久不見的同學吃飯聊天,真的還蠻開心的
大學畢業後能夠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


士發,大學時代最好的朋友,想當初我們唸大學的時候還常常一起討論未來的計畫
結果他現在已經要去米國深造念第二個碩士,我還依然在新竹當宅男工程師
看他滔滔不絕的說他的計畫跟將來要做的事,覺得他真了不起,對夢想這麼堅持

話雖如此,畢業了這麼久,士發還是不改娘味,哈

一路順風,buddy

---

吃完飯開車回新竹的路上,Jovil突然跟我說 "你這些同學應該都認識超過10年了吧!"

對耶~~

10年耶~~~

能維持10年的友誼真的不容易

繼續保持吧~~

2 則留言:

DatoJack 提到...

10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那天要不是南下幫同事拍結婚照,我也想要去啦!

Liming 提到...

對阿

你都沒來,就少你一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