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吳哥窟

兩個禮拜前的某一上午我姐打電話給我說

"要不要去吳哥窟,下星期二有一團超便宜的吳哥窟團我已經先報名了,你能不能去下午前跟我說"

"靠! 下午就要決定喔!! 妳會不會太誇張!!! 這麼趕!! 怎麼可能阿!!!" 我說

"對阿! 我看到超便宜的團,團費不到1萬1,含小費跟稅才一萬三左右,重點是有整整三天在吳哥窟!!!!!"

"靠! 太便宜了吧!! 讓我考慮看看!!!!"

聽到直飛去吳哥窟五天四夜,含小費跟稅才一萬三左右,真的是太誘人了
就算最近有我重大的工作在身上,我還是忍不住盤算了一下去的可能性
不過仔細用大腦想想,工作上真的走不開,只好忍痛跟我姐說我不去了

"不去喔! 好阿! 下次你有機會再去! 那我先跟爸還有小國去囉!!"

靠...我真的好想去阿~~~~~~~~~~~

---

上禮拜六回家看我姐去吳哥窟照的照片~~~~

靠~~

好美好壯觀呀~~~~~~

我好後悔阿~~~~~~~~~~~~~

---

以下是我弟在吳哥窟照的幾張照片,先解解渴








皮影戲的後台











---

我決定了

等三月底的project結束後,我想要跟Jovil去吳哥窟玩一趟

時間大約是四月中跟五月底之間,預計去玩五天四夜,座復興航空的直航班機

應該還是自助吧! 聽我姐說柬埔寨的消費很便宜! 希望一個人的預算可以控制在1萬5內!!!

有興趣想一道去的人跟我說,人多才好玩!!

哈哈

我的心已經在吳哥窟了

ㄎ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喜歡攝影,喜歡你的blog
偶然間搜索Minilux的說明書看到你的blog,希望可以做朋友!

Liming 提到...

謝謝

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