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雞雞生日

雞雞生日前幾個禮拜,超有心的Jovil跟小春想給雞雞一個特別的驚喜
經過數十封書信往來,後來終於決定選在11/07星期五晚上偷偷去雞雞家嚇她

---


趁雞雞還沒回來前,小春努力的灌氣球


不等雞雞回來,Jovil跟小春就已經先玩起來


玩的很開心阿,看來已經忘記來的目的是為了何事


寫生日卡片

---

Surprise!!


不知道為什麼DP1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顏色都會跑掉


壽星


超High的三人






壽星獨照


好開心阿今天

相簿連結:雞雞生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御用攝影師~好久沒來留個言了~
剛逛完你牽手家~順道來你這留個話..
好樣的~我只能再套一句我愛人最近常跟我說的話~
"你是我的驕傲ㄚ"~攝影技巧真的是一絕了~
之前有同事看到我在看你的blog~
我就很驕傲的給他們看~
沒騙你~看過都說讚的ㄌㄟ~棒的ㄌㄟ~
我知道說到這你真的開始在驕傲了...哈
不過...
這第一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臂跟大腿...
要說是一樣粗~還是一樣細呢???
您自個兒好好給我瞧瞧吧...
燈光美~氣氛佳~但好歹身材比例也幫我加入到你的攝影規章中吧...
感恩您ㄚ~

Liming 提到...

哈哈,謝啦
我到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耶~~

下次會注意比例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