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寶貝26歲生日大壽

噹噹噹噹,我的寶貝已經滿26歲了...
再這特別的一天一定要約一個特別的地方來度過啦
好不容易東喬西喬,終於喬出大家都滿意的行程
就是下午先去陽明山的蒙馬特喝下午茶,晚上在去小乾杯歡慶生日


收到卡片的Jovil


機機與小春送的禮物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

想當時2000年9月6日那一天,我跟家貞,立軒還有幸芸在我巧克力的宿舍隨機打電話給學弟妹聊天
剛好那時候打電話給Jovil,聊到一半才發現Jovil當天是18生日
那時家貞還邊彈吉他邊唱生日快樂歌送給Jovil

挖勞...

沒想到現在Jovil已經26歲了

沒想到現在Jovil已經是人妻了

沒想到Jovil竟然成為我的老婆了

哈哈哈

不知道8年前的9月6日,Jovil接到我電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電話對面的那個人將來會是他老公

人生真的很有趣

5 則留言:

DatoJack 提到...

Jovil 生辰快樂啊!!

匿名 提到...

To DATOJACK: 謝啦

你的2000年跟18這幾個關鍵數字很故意喔
擺明就是要讓人不經意地算出我的歲數嘛
可物

匿名 提到...

喔 對
還要回答你的問題
那時還打真的沒想過
怎麼可能!

DatoJack 提到...

樓上的兩個匿名分別是 J&L 的夫妻對話嗎...XD

Liming 提到...

標題明明就是打了26歲
不用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