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寶貝26歲生日大壽‧小乾杯

寶貝26歲大壽的重頭戲就是在乾杯吃烤肉啦~~
訂不到大乾杯,吃吃小乾杯也是很棒彽~~


超愛這張照片

說起來乾杯跟我也算小有緣分
我大學的室友美容姐姐跟乾杯的老闆是以前在澳洲唸書的同學兼好有,從她口中聽了一些老闆的小八卦
聽美容姐姐講,乾杯老闆是個癡情人,被他女友劈腿之後跑去尼泊爾流浪半年後才來台灣開店
挖喔~~ 酷耶


門口貼滿了拍立得的照片





乾杯燒肉每晚八點都有一個乾杯的活動,八點一到店員會敲鑼打鼓一翻並且請大家一同乾杯
喝完手中的飲料後可以再免費續一杯


小春很捧場阿

---

神秘蛋糕出現!!



26歲的寶貝依然可愛,希望寶貝往後每年的生日都可以很開心

---

乾杯晚上八點後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親親五花肉,每一桌的人都有一個機會
不管是男女,女女,男男只要你願意親嘴10秒鐘,乾杯就送一盤五花肉


好害羞喔,從來沒在別人面前親嘴過,真不好意思


怎麼感覺史坦利是亂入的路人

拍立得底片不便宜,平均一張要40元,乾杯就大方的替我們照兩張照片
拍完的照片可以選擇貼在店內或帶回家。
我當然是選擇是帶回家呀!!

---


補一張Jovil回眸一笑的照片

---

今年送了一台Sigma DP1給Jovil當生日禮物,荷包大失血
不過這台是Jovil肖想很久的相機,寶貝開心我就開心


Panasonic LX2攝

Sigma DP1拍照效果可以看:蒙馬特攝影咖啡

---

哇~~

蒙馬特 + 小乾杯 + Sigma DP1,郊外到都市,真是超完美的一天,超有心的我,哈哈哈

相簿連結:寶貝26歲生日大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