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烏石港衝浪 0629

今天烏石港浪很亂,亂捲亂流,人又超級多

不過這次去最大的收穫就是有看到一個比基尼辣妹露點,哈哈
就在我前面露點,原本我還沒發現,還好Jovil有提醒我,不虧是Jovil,眼睛利的勒


Likuo


表情好像有點娘


姿勢也頗娘


這張好像很帥,可惜相機鏡頭沾水




帥ㄚ




Jovil




這張角度抓的不錯


立潔




可惜糊掉了


Liming

我之前拿的浪板都是泡棉材質的浪板,這次跟我弟拿EPOXY材質的浪板來玩
發現EPOXY的浪板實在是太好用了,站上去都不滑腳,超級穩,只要追到浪幾乎都起的來
看來我是要考慮買張板子了






鏡頭都沾到水....


立潔朋友們





相簿連結:烏石港衝浪06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