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頭前溪橋。橋下公園

住在竹北已經一年多了,竟然都沒發現在頭前溪橋下面有自行車步道跟公園

上上禮拜沒有回基隆,拿了兩張快過期的電影票去電影院看鋼鐵人
看完電影後走出遠百,發現天氣很好雲彩很美,所以就臨時起意要到南寮去看夕陽

但是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心裡想,如果到了南寮搞不好太陽都下山了
還不如再竹北附近晃晃,看能不能發現什麼新景點

結果就這麼剛好,在經過頭前溪橋的時候不小心讓我看到橋下好像有人
也讓我發現了這個隱藏的景點


看天空的雲彩多漂亮


這裡還看的到火車經過,旁邊的堤防幾乎就緊貼著軌道,我想鐵道迷應該會愛死這裡


從鐵道的另外一邊照火車的剪影


我愛死這種感覺的照片






來張跟半格的合照

雖然這個地方很大,但是看的出來很久沒有人來整理了,到處都是雜草叢生
自行車步道也幾乎都被掩蓋

但是這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我想下次如果假日還呆在新竹,我還是會到這裡來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