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六年

六年有多長?

六年可以唸一次小學,
六年可以唸國中高中,
六年可以唸大學碩士

六年好像很久...
但是不知不覺已經跟妳度過了六個年頭,
一點都不覺得我們在一起這麼久,
彷彿這一切都是再不久前發生一樣

這六年中我們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愈過好多好多人,
唯一不變的, 就是妳都在我的身邊

剛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我以後可能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人,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妳

沒想到現在真的跟妳步入禮堂,這一切都像是作夢一樣

這六年中, 我們幾乎天天都在一起, 幾乎每天都會見面
但是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膩, 只要一天沒看到妳, 我就會全身不自在
直到現在, 我還常常在上班的時候想到妳, 都會讓我不經意的嘴角上揚

好慶幸可以遇到妳

我現在只想說


寶貝,我愛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