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小小寶貝2

因為年紀差不多, 很多朋友跟同事的小孩也都是這幾年出生

所以常常在Facebook上看到很多爸爸媽媽PO小朋友的照片

每次看到這些小朋友照片, Jovil都會對我循循善誘, 叫我不要有了小孩就失去自己, 老是在臉書上都是放跟小孩有關的東西

當時我的心理OS: "廢話,這還要妳說~~"

但是, 當小小寶貝出生後...

我就失心瘋了....

我不只要PO, 還要狂PO, Facebook PO不夠, 我還要上Blog狂PO

哈哈~~


親愛的小小寶貝~ 你在做甚麼夢~~


這造型有像神隱少女的無臉人


跟媽咪的合照,現在還小小一隻


投降睡姿


小帥哥喔~~


伸懶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