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再見了,ZyXEL



五年前的父親節,兩個人一隻貓來到了新竹,不為什麼,就為了追尋我的科技新貴夢

五年過去了,我們結婚了,貓老了,夢也醒了

一如五年前一樣,來去都很倉卒,連感傷緬懷的時間都沒有

直到現在,我坐在家裡的沙發上,打這篇網誌的同時,才驚覺到,我真的離開了

還沒離開新竹前,我一心只想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但是今天真正離開新竹後,我又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好像少了告別!!

對,就是少了告別!!



工作太趕了,時間太趕了,這一切真的太趕了

事情壓到星期三才弄完,連離開請吃飯也是臨時決定,一切都很倉卒

沒能好好的跟所有人告別,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遺憾的事



再見了,我的朋友們



再見了,新竹



再見了,ZyX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