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Angkor] 寶劍寺前的小小販


寶劍寺前的小販

早上的寶劍寺沒有什麼遊客,這群小小販看到我跟Jovil落單,就圍上來跟我們兜售商品
為了打發她們,我就拿起Jovil替我準備的糖果分送給她們,沒想到送了一個之後就脫不了身了
全部的小朋友都上來跟我們要糖果(最後連大人都來要)

原本我口袋裡的糖果是準備打發很多地方的小朋友
沒想到在寶劍寺就被這些精明的小朋友給索求一空,真的是不能小看這些世故的小孩


左邊的小女孩最賊了,當我最後一顆糖果被她拿走了之後,她還一直追著我要我買東西





---

為什麼我要先PO這一篇勒

因為剛剛跑去綠點拿照片的時候,老闆娘就很緊張的跟我說

"你相機好像有問題,所有照片都曝光不足,只有一捲比較正常耶"

聽她這樣一講害我心裡涼了半截

看了照片後發現真的都曝光不足,其中8捲照片洗出來色調都頗慘

讓我當場想拿著剛洗好的底片痛哭一場

而這幾張小販照片就是曝光正常的那一捲照片...

哭哭...

---

不過剛剛用PhotoShop試調了一下後,還可以補救一些色彩回來,好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