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自遊者

自遊者是一對很愛自助旅行的夫妻開的餐廳
餐聽內除了提供好吃的餐點以外,還有很多跟自助旅行相關的訊息跟書可以看
衝著這一點,我就一定要去朝聖看看



自遊者位在龍山社區的科學園路上(很裡面),來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科學園路這麼長
開車來的話可以停在附近的巷子內

---

主菜只有四種可以選擇,我跟Jovil各點了海鮮黑幫跟法國雞氣死飯

前菜 - 炸薯條

薯條弄得還蠻好吃的,跟摩斯漢堡的金黃薯條有得比

附餐 - 濃湯

附餐可以選甜點or濃湯
我選了濃湯,料還蠻多的,剛好也是我喜歡喝的馬鈴薯濃湯

主菜 - 法國雞氣死飯

還OK,不過焗烤飯也很難弄的不好吃

主菜 - 海鮮黑幫

海鮮超多又實在,美中不足的是蝦子沒弄熟,吃起來有一點"操抽"

招牌甜點

Jovil覺得這道甜點太甜了,不喜歡
不過我到還蠻喜歡的,他的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極限

---

整體來說還不錯,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營業時間不長,只有中午跟晚餐時間有開

實在沒有辦法悠閒的喝飲料看書

放了那麼多本旅遊書供客人閱讀,卻沒提供足夠的時間給客人細細品讀,很可惜

---

自遊者咖啡館 Free Man Cafe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5778804
店家網址:http://blog.webs-tv.net/freemancafe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 11:00~14:00 17:30~21:00 (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