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決定了!! 就是曼谷!!

之前一直在想今年要去哪裡玩

從西班牙->希臘->北海道->夏威夷->東京->大阪->曼谷,每個都有認真考慮過

一直想了好久,時間跟錢都是考量的重點,眼看今年都到下半年了都還沒決定

左想右想,終於屈就於現實的狀況(腰斬的股價...)那就去便宜又大碗的曼谷吧

而且我姊一直跟我推薦曼谷很好玩,我姊當過多年的領隊,她跟她的旅行社好友都很愛去曼谷

另外曼谷還是2008年世界最佳旅遊城市

所以我想曼谷一定有她值得一去的價值

我們預計大約是九月中或者是10月初的時候去,去7~9天,純自助,住民宿

放射性旅遊,住的飯店不會超過兩間,減少移動行李的困擾

PS:
徵2名同行者,目前只有我跟Jovil,如果有四個人坐計程車比較便宜,哈哈

....

上博客來買了一本曼谷+芭堤雅沙美島食玩買終極天書08 ~ 09完全版
這本書在背包客棧還蠻多人推薦的,先用這本研究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