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趣味照片

星期六跟我姐還有我弟去大直河濱公園拍照兼騎腳踏車
我身上帶了一台Leica minilux, 一台Panasonic LX, 一台Holga, 一隻Canon 580 ex閃光燈
還有三顆大橘子 (親愛的媽媽幫我們準備的)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把兩顆回去車上放
因為另外一顆橘子在我背包裡足足呆了2個多小時,在最後要回家的時候才把它嗑掉
累死了

幹... 為什麼出去拍照還要帶三顆橘子

(這種不雅的照片不適合放Flickr)

這張照片是我弟照的,一開始沒有覺得沒什麼,但是這張照片越看越好玩
或許我弟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沒有思考,沒有構圖,但是這張照片很自然又很有趣
我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