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新竹外拍

今天是公司攝影社的最後一次外拍,原訂的目標是晨拍
不過夏天太陽起的早,反而變成了街拍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拍攝人像
因為只要是攝影,就一定會有無聊的鄉民圍觀

其實圍觀也沒什麼不好,好奇心本來人人都有
但是最怕的就是有些沒水準的人在旁邊閒言閒語,尤其在新竹這種鬼地方
別的沒有,無聊人士就是特別多

今天遇到最難以忍受的是在傳統市場拍攝的時候,
其實我還蠻喜歡在這類地方拍照,因為在傳統市場裡可以找到很多題材可以攝影

但是如果要在市場拍攝人像照,那就又是另外一種情況了
我們在拍的時候,已經儘量走到沒人的地方拍攝
但是無聊的人士無所不在...

只要是有Model出現的地方,就一定會有人圍觀
圍觀的人一多,就一定會有人發表高見,閒言閒語
閒言閒語就算了,竟然還有人高喊

"唉呦,有人脫光光喔,快來看喔,有人脫光光在拍照喔"(台語)

當場Model臉上多了三條黑線...
而我手中的快門再也按不下去了,我只想趕快離開現場

不過我看其他的攝影同好依然是面不改色的在拍照
看來我還是太嫩了,我真的不適合參加這種攝影活動,太容易受到路人的影響了

雖然發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不過這次拍出來的結果還不錯...

可能是我的功力又加深了吧...嘿嘿嘿

















相簿連結:2007/06/23 新竹外拍

沒有留言: